林然

一步之遥(网中心/网空)

眼镜_一页书的拂尘:

短小,上班摸鱼






看着戮世摩罗,网中人常常会冒出各种无聊的想法,最频繁出现的莫过于这个人到底有多少秘密藏在他那一身乌鸦皮下。


明明是个男人,在鼻尖萦绕的却是若有若无的香气。网中人不知道那是什么味道,只闻到这夹杂着甜食的软糯米香,这是他喜欢的香气,引他入迷,勾他入魂。


但是还不够,他闻到过更诱人的香气,夹杂着铁锈味,那湿热黏稠的液体自他的下巴滴落,沿着他的脖颈滑下,仿佛渗透他的皮肤,注入他的血管,逐渐在他的心口凝聚。


他无数次的自岩浆中苏醒无数次,又再度沉眠,被灼烧的身体早已失去了知觉,只有这融入他血液的心,散发着比熔浆更为炙热的气息,一下,一下,又一下,带着他的香气游走在血液中,在骨骼中成型,在血肉里重塑。


摧毁又重生,重生又毁灭,反反复复,周而复始。


蜘蛛这种生物,是十分无聊的。


吐丝、结网、等待猎物。


周而复始,反反复复。


但是这次不同,他的猎物在等待。


身为一个好猎手,他不能让他等待太久。


诱人的猎物总会有人觊觎,特别是像他一样,带着这种甜腻的气息,总有人前仆后继,想要撕下他的血肉,啃食他的骨骼,吸吮他的汁液。


就像我一样。


网中人这样想着,手下用力将人搂进怀中。


“嘶~,爱将,你可是弄痛我了呀,你这样,可不是个称职的保镖呐,让阿婆尊知道了,可是要念个不停的~”


“哼,要想保命,就麦到处惹事。”


“不是有爱将在嘛~全魔世最好的网中人,有爱将在,我自然能性命无忧。”


……


一步,仅仅一步之遥,那让人疯狂的香味就在眼前。


你根本不知道,在我身边,你才是最危险的。


我是蜘蛛,但你才是网中人。

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